經營範疇

經營範疇 Business Scope

經營範疇涵蓋台灣、中國、越南及全球其他國家,事業範圍有防水、防火、隔熱、地坪、木器、結構強化材、填縫材及接著劑等建築材料。
全球生產基地共四處,經銷通路據點超過1000家以上。

台灣 Taiwan

育隆在1979年創立,目前總部及二處生產基地均位於桃園市。事業範圍有防水、防火、隔熱、地坪、木器、結構強化材、填縫材及接著劑等建築材料,其中水性色母在市場占有率超過70%以上。全台灣經銷通路據點擁有1000家以上,包含各大油漆店、建材行、五金行、特力屋、振宇五金、小北百貨、生活百貨等。

中國 China

2000年初積極展開以中國大陸為中心的營運佈局,並於廣東省東莞市設立中國銷售總部及香港辦事處。事業範圍有防水、防火、隔熱、地坪及結構強化材等建築材料。全中國擁有250家以上經銷通路據點。

越南 Vietnam

育隆於2015年投資越南,並於同奈省安美德工業區設立全球第一處海外生產基地。事業範圍有防水、隔熱、地坪及結構強化材等建築材料。以深耕經營及在地化的理念下將台灣的優良技術、產品及服務,擴大推廣於全東南亞市場。

全球 Global

育隆超過40年的生產、銷售與服務經驗使企業規模擴展至全球,並將產品出口至全球國家。除在中國及越南設有海外公司外,全球銷售據點遍佈香港、澳門、韓國、馬來西亞、新加坡、柬埔寨、緬甸…等國家。

Contact Us
聯絡我們

對我們來說客戶的滿意度是至關的重要。如果對我們的產品、服務或是任何其他疑問或疑慮,請歡迎隨時聯繫我們的客服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