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綠建築正夯,臺廠柬埔寨發揮優勢

2018年柬埔寨國際建材展  智慧綠建築正夯  臺廠發揮所長展優勢

2018柬埔寨國際建材及營建設備展及水工程大展於金邊市鑽石島展覽中心(Diamond Island Convention & Exhibition Center)圓滿落幕,該展為第七屆辦理,除了是柬埔寨最大的國際建材展外,同時也是當地唯一的水工程及水資源相關的專業國際展覽會,本次展會參展國家共來自23國,主辦方統計三天展會共累積超過一萬名國際買主到訪洽談,與會廠商及參訪人次每年以平均20%的成長幅度,年年提升,本次展覽主辦單位預估現場成交金額超過200萬美元。

推廣智慧城市概念 積極宣導綠建築
今(2018)年的Cambuild以「智慧城市與創新綠建築設計規劃」作為本展主軸,在開幕式上柬埔寨城市規劃和發展部國務秘書Phuong Sophean先生開幕致詞一再強調,智慧城市概念的重要性,柬埔寨的建築產業在過去幾年中更經歷了急遽的變化。
主辦單位 AMB Tarsus Events Group展覽公司負責人Andrew Siow表示本次會展的參展產品多元,從建材建築施工、裝潢材料、太陽能、供水處理建築到各類供水排水系統、汙水淨化技術水處理設備至室內裝飾、衛浴設備、石磚材料等。這是柬埔寨當地最大且最多元的相關會展,同時參展的廠商更有來自義大利、日本、韓國、德國、馬來西亞、臺灣、泰國、新加坡、越南及中國大陸的公司,爭先展示著各國最新產品及服務,目的為搶進柬埔寨建材、建設市場。

開展當日也同步辦理了研討會,邀請了世界各國不同領域的建築師及專家來協助當地建築師、設計師和開發業者,提高他們對於智慧城市及綠建築設計的相關技術提升。Phuong Sophean表示,「非常期待,且同時也必須推動當地的建築師、建設公司、開發商及投資者,能採用最新智慧城市建築核心技術。」
Cambuild'18展吸引了超過350家來自各國的參展商,展覽會場四展廳全開,更不乏DAIKIN、CTS group、Round Formwork 、SCG等各國知名建築與家電廠商參展,可略知世界各國對於新興市場的重視。

本次展覽,多數參展臺廠都是第一次到柬埔寨參展,但其中大多數都已有在鄰近的越南、泰國有過多年拓銷經驗及長久布局。此行臺灣館的位置位於入口右手邊,鄰近左方的新加坡館及後方的中國大陸館區,參展廠商育隆造漆,配合本次展覽綠建築主題,以有國家級健康綠建材標章的高環保健康的室內牆面塗料及水性PU木器漆產品為主軸,並充分了解當地炎熱的氣候透性,一年只分為兩季,雨季時間長,自家的防水塗料、隔熱及結構強化工程、綠建材環保材料與高性能板岩材料能夠徹底發揮優勢,加上近年柬國對於建築品質的消費意識逐漸抬頭,防水隔熱建材日漸受到重視。

智慧家庭的帶動,強調提供一流的視訊系統設備配置及專業安防監控解決方案的凱瑩實業,挾帶著全方位的智慧家庭監控解決方案,除了掌握住家附近的安全外,更靠著多年的技術累積,將產品服務延伸至室內監視,也在展區中吸引了許多注意。

對於綠建築主題而言,上銀光電則力推薄膜太陽能電池模組的再生能源解決案型,上銀光表示,市場有愈來愈多買主對於再生能源已日漸重視,加上柬埔寨當地擁有充足的日照資源,因而有高度發展太陽能源的優勢,參展的三日中,也獲得許多當地買主洽詢。

由於目前柬埔寨對外資政策採全面開放,更加帶動當地建設快速發展。以主打環保建築塗料的精彩崗石,在環保永續的概念興起下,參展商品崗石漆,強調只需要一桶的崗石漆塗料即可省下原來需要花費一頓重的石材原物料,並同時以高機能、施工迅速的產品特性,在目前隨處可見高樓建案林立的火熱之際,成功獲得眾多的當地買主關注。




關於貓王油漆
貓王油漆創立於1979年,著重於專業防水、防火、地坪、木器等材料之研發生產。我們擁有多項不同的商品可供選擇,並提供委託開發與產品代工等相關的服務。

事業據點涵蓋台灣、中國、越南、東南亞等國家,並擁有實力堅強的研發團隊,致力於為全球建築業打造各種創新與突破性的產品。育隆造漆於研發上的持續投資,為精進及擴充產品項目,以協助建築及工程產業的創新與提升。

欲了解更多相關資訊,請至公司網站:www.kingcatpaint.com.tw
歡迎來信:services@kingcatpaint.com.tw

 

Contact Us
聯絡我們

對我們來說客戶的滿意度是至關的重要。如果對我們的產品、服務或是任何其他疑問或疑慮,請歡迎隨時聯繫我們的客服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