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能力

Research & Development
研發技術

我們擁有豐富經驗及自主研發能力,並與供應鏈完美結合,從設計到量產提供客戶最佳與獨特的產品。
  • 功能性、環境測試實驗室
  • 專業自動測量儀器
  • 樣品加工與測量技術
  • 全球的學術合作

領先的防水技術

貓王油漆投入防水材料領域三十多年,長期投入產品設計與製程設計研究,成功生產多種不同性質的防水材料。如隔熱防水材、自潔型防水塗料等,並可針對特定產業或客戶,對不同強度、外觀、耐候性、耐高低溫、甚至抗菌等需求,開發各種特性之材料。我們擁有厚實的材料研發實力,獲得多項SGS產品認證。不僅產品組合完整,應用範圍廣泛,並能針對特定產業及客戶需求,開發特殊用途的材料。

突破性的防火產品開發

因近年工安事件頻傳,我們於2014年起以公共安全及健康安全為出發點,開始專注於水性防火塗料之研發。我們是唯一同時跨領域協同研發人員、施工人員及量化技術員一同研究如何有效改善施工、增加防火性及Environmental Friendly的創新性企業。我們的防火塗料研究及開發活動目標是穩定及改善防火塗料施工性的難度及有效提升防火性的強度。育隆並於2016年獲得內政部所頒發的綠建材證書。

愛地球,綠色建築的研發

貓王油漆於2000年起開始專注於綠建材並投入大量資源進行研發,結合節能與環保開創相關領域之發展。並致力將綠色環保材料帶入居家生活環境。目前育隆綠建材環保技術主要運用於低TVOC及無八大重金屬之材料開發,並為台灣第一家成功開發綠建材防水塗料的廠商。綠建材塗料除了具有低TVOC及無八大重金屬的特性之外,還同時具備了多項優越的產品特性。

Design & Innovation
設計與創新

我們傾聽及了解客戶的聲音能夠幫助我們預測市場未來的趨勢並迅速反應客戶的需求。
  • 成功預測市場趨勢
  • 創新的獲獎產品
  • 使用者導向的方案
  • 核心的設計團隊

積極主動

貓王油漆的成功來自於傾聽客戶的聲音,如此能幫助我們預測市場的未來趨勢並迅速反應客戶的需求。貓王油漆積極的設計與創新精神,創造出更多的上市新品,並以使用者為設計中心推出一系列嶄新的產品。

提升品質

我們針對全球客戶的需求所設計,讓客戶能享有優良的產品品質,亦使貼近人心的操作方式,進而提升施工品質。貓王油漆以化工設計專才為核心組成一個強大的團隊,了解客戶與終端使用者需求,同時也不斷與終端使用者主動溝通,從其得知產品的優缺點並加以改善,將我們的產品提升至嶄新的專業境界。

創新設計

產品設計之重要性與日俱增,我們產品品質不只穩定,還具有強大的功能性。我們透過改良設計的方式,讓客戶於任何場合無心理負擔地輕鬆使用。 貓王油漆於台灣、越南及中國等地進行產品設計和開發。我們於台灣生產中心進行製成開發、規模擴大和商業量產,充分投入並持續地與設計中心和合作夥伴進行合作。隨著持續地跨職能作法以確保上市速度與原創設計之適用行,實現可重複之大規模量產。

Production Management
生產製造

我們為穩定且高品質的製造商,在各類型建築塗料領域中,名列業界頂尖的生產商之一。
  • 半自動/全自動生產設備
  • 經驗豐富的生產計劃管理
  • 一致性的生產流程
  • 多樣化客製生產能力

多樣化的彈性生產

我們可因應訂單多樣變化,產線設計可快速開發與持續生產大量或少量的產品,並可快速換線提升製令的週轉率,滿足客戶多樣變化訂單的出貨需求。此外針對客戶不同需求,發展出對個別客戶多樣需求的控管系統,可於製造中提供客製的流程及作業,來符合客戶各種應用及管理的需要。

經驗豐富的技術人員

我們每一位訓練良好的技術人員不但經驗豐富且擁有完善的專業知識,他們專精機器的設備的操作,亦熟悉每台機器的製造功能,如此更能大大提升工作效率。

標準作業流程

生產經理於各項案件初期便著手制定標準作業流程(SOP),以作為配置作業時間與機器運用之準則,再於各階段嚴格遵守與監督此標準作業流程的執行。因此,我們能以最具效率的方式管理每項案件,進而確保最高作業品質。

Quality System
品質系統

我們致力於產品品質的永續及不斷的提升,以符合日新月異的品質標準,及全球客戶高標準的要求。
  • ISO 9001品質認證
  • 符合綠建材標準
  • 著重於職業安全標準
  • 全面質量管理 (Total Quality Management)

ISO品質管理系統

貓王油漆在產品品質方面,己取得SGS認可之ISO 9001品質系統驗證,此系統對內可為落實標準化、減少偏差以及經驗知識傳承之工具,除可提升管理能力外,亦可使產品品質穩定,降低產品不良率及減少抱怨;對外則可加強客戶信心,進而拓展市場以提升競爭力,達到企業永續經營之目標。

品質控管

貓王油漆的生產線是透過一套完整的品質控管體系建構而成,從原物料的入廠管理至產品出貨的品質管理,都做到最嚴格的把關。我們並承諾會依據品質管理政策建立品質目標,並在符合顧客及法令之要求基礎下,進行各項改善措施以持續改善品質管理系統。

環境安全衛生

環境安全衛生政策是我們長期以來的信念,在過去的幾年中,環境安全衛生意識從最初的管末處理逐步發展到工業減廢、清潔生產,再演變到現在的源頭管理。公司在邁向永續發展的過程中,必須掌握新的環保潮流,因應新的挑戰。我們承諾會持續達成環境改善、汙染預防、節能減碳、作業安全與員工健康促進的責任。

Global Logistics
全球物流

我們統整運輸方式,滿足全球客戶配送服務的需求。不但投資培養物流車隊也與全球專業貨運物流公司合作,以最有效及經濟的方式將產品運送至指定地點。
  • 傑出的客戶滿意度
  • 全球專業物流合作
  • 全球採購網路
  • 專業的物流車隊

專業的服務

貓王油漆為各地客戶管理及支援廣大供應鏈。我們努力提供最高的客戶滿意度,並持續精益求精達成目標。為確保客戶產品品質,我們以確保終端使用者的安全為最高準則,提供最健全的服務。

全球供應網路

我們與全球各地的採購團隊精心挑選的高素質供應商合作。其中包含能力最出色的廠商,符合本公司的高度品質要求及營運標準。我們為了降低供應鏈內部的額外風險,遵循嚴格的品管措施,包括遴選、稽核及充分驗證有能力的供應商。由公司專業人士組成的供應商管理團隊,持續與合作供應商夥伴聯繫,以確保資訊即時分享及更新。

卓越供應鏈

我們以卓越供應商 (Supplier Excellence) 這項計畫為重點,與主要供應商更密切地協同合作,協助公司找出及實現新的協作方式,以及降低失敗風險。執行銷售及營運規劃程序,不僅讓公司能將客戶需求與內部產能規劃同步,並主動採取行動避免供應缺口。我們結合多年來的豐富經驗,以及廣泛的全球物流專業知識,向全球客戶提供最理想的包裝、運送及儲存解決方案。

Contact Us
聯絡我們

對我們來說客戶的滿意度是至關的重要。如果對我們的產品、服務或是任何其他疑問或疑慮,請歡迎隨時聯繫我們的客服團隊。